秋一叶

拒绝be从我做起。
人老了不禁虐。

cp:伞修,周翔(估计不会产但是贼爱吃),喻黄【以上cp均无差可逆不可拆】

我到底为啥在全职排列组合一样的cp中精准无比的挑了个俩宅男打游戏打到阴阳两隔的吃呢???

#带你去看我家乡01-天安门#

一边练练画建筑一边让伞哥和沐橙逛逛B市……逛逛老叶的家乡……

都是实地取景……如果有b市的小伙伴,可以试试找找看……

地点选的有比较大众的,也有我自己比较偏爱的……

如果我能画完……

正好练练这种上色感觉……

画完了以后看情况要不要印套明信片玩儿,就像他们的照片一样……

私心打个tag……反正就是旅游照嘛~

这张应该是伞哥举着自拍杆偷拍后面的叶修和沐橙~

评论(11)

热度(7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